close

昨天回家和貝爾一起走

因為他現在去我介紹的畫畫班學畫畫'''

那家是我上了有7或8年了吧

上好久有點恐怖'''ㄎㄎㄎ

記得是我小二就開始去了~

就在我家下面而已走幾不路就到了

我覺得那家很不錯ㄎㄎㄎ'''

貝爾昨天上第二堂

他說第一堂他覺得上的不錯~呵呵

so''昨天我們一起走

他吃水餃當晚餐(8顆韭菜口味'''好臭ㄎㄎ)

我可是很好心的陪他等他吃完喔

然後到7-eleven他說要請我吃東西感謝我ㄎㄎㄎ~

我們不約而同都吃鮮奶布丁'''好好吃喔'''

打發一下時間才送他去(我家也在上面幾不而已拉ㄎㄎㄎ)

話說我昨天的數學小考考差了~53分

那單完好難'''我看了很久

but!!!一部份又是我的計算錯誤外加我把某個符號看錯

明明只是兩條行列線我寫到花了誤以為是絕對值

結果我匴出來是正的~只是忘了加一個負而錯(絕對值害的)

還有兩題過程中加減多了~我中間加減因而算錯~好可惡'''

不然我其實都會'''也會及格耶(討厭說)

今天沒有英文課喔'''呵呵''因為昨天有三節了

亨亨~終於有一天沒英文了

從我高三開始就過著每天都有英文課的日子

我好可憐阿'''

今天我在第二節國文課又偷睡了ㄎㄎㄎ~

滿滿外的~沒想到我一下就睡著囉~真是ㄎㄎㄎ阿'''

3號也一直睡~我看他近幾天都醬~幾呼睡一整天了

問他:他說昨天2點才睡~被英文單字'''

靠'''好認真喔'''佩服佩服~還說他晚上精神較好

放屁拉~醬身體才會搞差吧~他白天課都沒精神上

根本就是沒啥效用阿~

我中午也依下就睡著囉~我真的很意外耶'''

因為我在學校午休通常都很難入睡.....一直翻來覆去說

結果我今天竟然睡如此的香~真是ㄎㄎㄎ'''

下午兩節近來很討厭的地理和兩節歷史

歷史有考試!but!!!我考的很不好

下學期歷史的新課程我都考不是很好

是在上啥華僑在每個國家&啥資訊電視阿電腦相機之類的演進史

靠~說句實話我真的很討厭下學期的課程'''~

我們歷史老師說他也超討厭上這個的~因為這根本不關台灣啥事

他說是因為那有夠弱智的前教育部長''杜正勝''改的

靠盃.....根本是亂來'''

而且我們老師還說這應該是大學研究會才會學到的~有狗購車'''

雖然說我很喜歡歷史but!!!這並不代表我喜歡全世界的歷史

我喜歡的只有台灣史ˋ中國史~特別是我對中國的一些考古特有興趣'''

還有一些中國歷史人物的一生我很愛看'''so類似這種的古裝劇我都會看喔

.............外國史是還好~but!!嚴格來說我可能也不大有興趣'''

但我也不討厭~我也喜歡看外國的一些歷史人物偉績'''~

而我所說的這啥華僑~說真的我很提不起興趣

要不是為了要考試~我的指考會考~我真的不爽去讀他咧

可能真的不是自己喜愛的部分~任我看來看去(其實也只是隨便看)

分數理所當然就不會很好

部向我喜愛的台灣或中國史~說真的我這部分的基礎真的不錯喔

即時這部分我是前沒看我考出來還是不錯喔~

一部份要歸功我國三的歷史老師!他較春風(ㄎㄎㄎ有趣吧~)

他很滑稽呢ㄎㄎㄎ~那時我們所學的都只是台灣&中國外加一小部分的外國

他每次都會考試~次數很頻繁'''

更重要的是~他會把大家考卷集中一一唸分數

雖然我不是很認同他這種做法but!!!其實我是沒差拉

因為我都考很高阿~so!!他常常讚美我喔(好開心)

也因為這原因~我那時對歷史這科更加重視

我的自尊不容許我考不好~要就要全班最好~

ㄎㄎㄎ~我常常做到喔ㄎㄎㄎ

因此我那部份的基礎打的很穩喔ㄎㄎㄎ

唔...................嚴重發現我已離題了

回來**************

最後一捷力使我們看影片喔~

把之前沒看完的''你好,陌生人''看完~

這部片讚喔~~~大推'''ㄎㄎㄎ

另外突然放啥''鬼斧神工''喔~

靠嚇死我~我很膽小~不敢看鬼片''

結果很多人都不大想繼續看了~

只好再換別的''新少林寺''~

目前只看一點點~還不錯喔喔喔

謝霆鋒很帥~劉德華也ㄎㄎㄎ喔

哈哈~

明天我哥哥們會回來過周日的母親節喔~

有蛋糕可以吃好開心xddd'''

呵呵~明天是假日~我得用功囉~

因為下下禮拜1ˋ2要期末考囉~

要先把英文看熟才行'''我上一次期中考英文一科不及格~

這次得及格才行~我才不要補考或被當咧~

地理也是~唉唉唉

煩煩煩

明天要更好.........

上帝保佑我~明天保持清醒'''

不會在偷去睡回籠覺......='''=

我要認真.............恩恩

希望如此ㄎㄎㄎ

.....................................完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