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喔.........早上那白吃化很多的主任主持升旗

靠~講一堆.......還以為要結束了又一直說

昨晚睡不大好

今天一整個是起床氣

問節和4號一看就知道~

ㄎㄎㄎ4號還很小新的問我昨晚幾點睡(他很害怕的說喔ㄎㄎ)

我昨天&前天假日還算很認真喔~

都沒睡回籠覺耶耶耶

昨天是最認真~早上看我今天要考的英文選修期末考

靠'''有夠多~我被句子被盜用腦過度'''~我被了有3ˋ40幾句了耶

我真的快風了~..............然後下午預定把4月份雜誌看完

這較難~雖然這我沒做到~BUT!!!也讀的不少喔

晚上我的認真指數就被打破了~嘖嘖''

我只看完國文一課而已

都是''戲說台灣''害的

還不就我要洗澡然後到客廳吃了一下蘋果&報紙

我媽正巧在看''戲說台灣''我就不小心瞄了一下(真的是不小心喔)

結果就看了不少劇情去洗我的澎澎ㄎㄎ

然後我就很想接著看拉~我就讀幾下書就跑去看幾下

結果~我整顆讀書ˋ認真的心就被打亂了

我就把我國文看看完後就砲去看其他TV拉

真糟糕阿ㄎㄎㄎ

BUT!!!至少我預定的功課已完成(好險='''=_

對了!今天'''班長突然說繁星和申請已有學校的人可以不用上課幫學校教務處去打工

靠~因為顧慮到英文選修有期末考~SO!!!鄧下午才開始

連續三天~也就是說他們明天和後天都不用上課~整天的喔~

靠'''好羨幕~亨亨亨

害我們剩下的15個人孤零零的ㄎㄎ接受老師的考試-數學&國文

煩!他們都不用考~回家自己練習~亨亨亨

我數學考的不好44分~很難'''我只發現我有一題操錯題目再加上那題我52分

依舊不及格阿ㄎㄎㄎ

因為我這次只有在星期六的時候在家看課本而已

我講義的題目幾乎都沒看因為以往我都是考的當天才在學校看

BUT!!!最GY的事我今天根本沒時間看嘛......因為早上都在看英文

操咧~我本以為人少一半老師就不會考給我們當練習之類的.........結果

唉唉唉~BUT!!!數學老師說分數還是登記~因為到時他每人只會最高的幾個來算

所以醬算沒差~若考較高也有利......

BUT!我還是不想考阿~國文兩節考兩張~煩!!!討厭考試~

國文老師還是照檢討耶~才15人~真不愧是國文老師ㄎㄎㄎ

今天真的很熱~之前說過我位子是電風扇死角~4號比我慘喔

然後中午~我前面那臭男生的右邊女生-心怡'''她很搞笑的問他可不可以開最大風速

他說不行~靠咧~之所以醬說是因為他.異.常.的.怕.冷.

靠咧~熱成醬~還冷屁喔~他腦子秀鬥了~

他有時只要風速開最大1時~他就去把他調為2~靠'''還看他臉色咧

怕冷~當初幹嘛不換到旁邊去~還剛剛好給我做中間

我和4號5號熱到至中午都睡不著耶....機車'''

之前他坐在門邊時事逢冬道春之間吧~還不到超冷那種

然後他就每天到較是就先關門~SO他每天那邊的們都是關著的

好像他管制的一樣ㄎㄎㄎ~

只要有人沒關門他就會生氣說~有夠好笑的~

而且還是那種真的發飆哪種喔ㄎㄎㄎ

幸好今天中午吹了冷氣耶~因為某人意外的發現冷氣還有錢剩100多吧

也只夠今天吹......

SO.......我醒來時有涼點拉~還有一點冷呢ㄎㄎ

下午4號轉過來跟我說~他快中暑了~好熱~好想吐''''嚇死我

BUT!!!是真的很熱~

然後就是最近很缺錢~今天又繳了300指考需要用的雜誌

煩.............害我都不能多買啥

好想買思樂冰喔ㄎㄎㄎ

想吃冰

BUT!!!我媽都叫我不要吃說女生吃冰的會對身體不好是沒錯拉

好想吃ㄎㄎㄎ............

只能到7-ELEVEN去吹涼涼阿~~

........................................說完拉~我的今天ㄎㄎㄎ

希望明天會更好拉拉拉拉拉拉

明天不要太熱喔喔喔喔喔喔

............................................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