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考完囉

今天考英文ˋ地理ˋ數學

我都很討厭的科目竟都給我一起考

恩恩~很好很好'''

不過我覺得我這次英文看的懂的單字有比上次好一點耶

這算好現象嗎???

but!!!每次醬想~結果還是-濫'''

地理-機車

我覺得他跟公民一樣

題目都好怪......

相同的只是換一個方式出現在後面題目

而且範圍我也認為都侷限在某些地方

出的很不平均

而且.......................

一擲出一堆表格叫你猜猜看在哪個地方

要是你不會你就沒辦法回答問題........'

要是你判斷錯誤整個提組就全錯~操

總之~寫的不怎麼好

大該跟上次差部兩多少吧'''

數學最gy了~全部科目我認為數學最難了

看大家也寫的很不順的樣子....

唉~~~數學手寫部分臥應該又是0分吧~

難死了~我完全寫不出個所以然'''

希望閱卷老師看在我馬馬虎虎的算式過程可憐可憐我給我個幾分~

****************

話說一早就有人說最後兩節(導師英文課)會給我們看影片

真的假的阿~~~大家都不太信'''

老實說我聽到我根本不信

她誰阿~好歹我給她帶兩年了

她課都上不完了~怎可能........

如果說他說不考試的話我還會很高興

拜託~他沒考試就不錯了~還看影片咧'''

更何況這消息還是從隔壁班聽來的-有狗扯''''

結果午休時班長帶回來消息說:真的要看影片耶

我當下覺得~靠!吃錯藥拉~佛心來哩~還很感謝她

結果~班長接著說:只有看一節.........靠'''~而且

那是跟歷史課調~so''明天有三節英文..........雪特'''

我就知道他哪可能那麼好心阿..........果然'''另有居心

我們看''王者之聲''喔~還跟一些一年級的一起看

靠咧~都上課了~他們一年級不知在囂張啥

竟然比我們三年級還慢還珊珊來遲

言了五分鐘才播....是不知道我們只能看一節喔~哪像他們

之後更珊珊來遲一直開門............煩死了~

超沒規矩的........耍啥大牌阿'''

到了下課~我們導師還緊急按了暫停~說:那三年級的快點離開......雪特'''

最後一節我根本無心上課嘛~

對了~他有說明天有三節課可以再用一節給我們看完

我們睡覺起來那節.............心機有好重的~知道我們那一節精神最不好

哼哼

放學回家去小血拼.............去好久沒去的大大書局

本只是想買新的自動鉛筆

因為我那之壽終正寢囉~它可是為我鞠躬盡瘁喔~

呵呵!因為我用它用很久了~有1還是2年了吧

我通常一支都用很久而且也只用那隻喔~我是好寶寶ㄎㄎㄎ

對拉~因為我那隻前面的頭用太久已經裂開囉

so~~昨天我考試考到一辦按筆芯時才瞬間飛出去拉

我挑了很久~想選些特別的

那裡都沒有我壞調那隻的新樣式...亨亨

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很樣式

我不會用一些大部分的人會用的筆

我也不知為什麼~是........我喜歡特別的吧'''ㄎㄎㄎ

我也順便買些東東'''花了我半小時多~嘖嘖'''

我要到家路上還遇到我阿姨耶~不知她在作啥麼~ㄎㄎ

然後就沒拉ㄎㄎㄎ~真希望我這次能考的不錯阿'''

至少也要有一些進步..........

我是認為這次會進步比上次好呢

希望我直覺是對滴ㄎㄎㄎ

對了~剛剛打電腦打一半右眼鏡竟然跳跳跳'''嚇我

難道..........是不好的預造嗎.........好可怕喔'''

上帝救救我ㄎ'''~唔..............希望這是好的~(機率有點渺小='''=)

就醬拉

明天會更好''ㄎㄎ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