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滴模擬考~考歷史ˋ國文ˋ公民

ㄎㄎㄎ'''~歷史也點難..........寫的不容易'''

覺得會出都不出~不出出一堆~機車咧'''

考歷史還有小插曲ㄎㄎㄎ~暴好笑滴

一開始我的自動筆莫名其妙....我按一下讓筆芯跑出來

.......竟然頭''給我跳出去~射到4號椅子下..........

不好意思滴請她偷偷幫我撿(那節監考試是我們班導喔'''也是我討厭滴英文老書''')

怕她覺得我們作弊~誰叫她很敏感.........機車'''

後來當我在寫手寫部份時~雪特咧'''我滴手不小心往右滑一下......

答案卡掉下去...這還不打僅......最誇張滴是....

它竟然當著我滴面往前給我飛過去.......

我嚇死了~它越飛~我越害怕~心理一直.....怎還不停阿

結果它飛超遠滴......我根本檢不到....

更重要滴是''它''離講桌只差一步耶~有夠誇張.............

3號注意到我幫我舉手跟老師說...

我超尷尬的~我隱約看到我們導師皺眉笑笑滴幫我檢來

一臉就是在對我說:怎寫到這裡來.........我ㄚ災咧....

國文試題我作文寫的很敢~

我花45分鐘寫一篇+半篇+一小提問題....

寫到後來都不知我在寫啥了.......因為前面選擇花太多時間拉....

but!!!我看大家幾乎都差不多嘛ㄎㄎㄎ

3號說她最後一段沒寫完...可惜!她作文暴好的說跟貝爾一樣

對了~我們班考指考的不多~這次模擬考只有14位考...

so''我這次的名次說不定會往前喔...因為厲害的人大半都沒考

ㄎㄎㄎ~唉'''我不能醬想~恩恩!!!

我是希望我總分能進步拉

我希望我能破300分或接近~

有300一切 都好辦事拉

我第二次是260多上一次有280多

希望這次能有所增長喔

早上貝爾和怡珊有幫我加持

貝爾更威脅我說要好好考...ㄎㄎㄎ'''

中午還問我考怎樣.......ㄎㄎㄎ~我呼巄過去 ㄎ

幸好我早上喝一咖啡~否則我一定會睡著'''

每次有啥重要考試我都會喝咖啡來提神喔

果然有用~至少我早上精神變的不錯喔

那4號超誇張....竟給我邊考邊睡~哇哩咧='''=

我在一旁看她~恩恩~她還真是不可思議

其實她每次都醬拉~早習慣拉'''

中午睡不好-太熱...我做的位置在電風扇死角~操'''

最後考公民.....哪題目都好怪喔''怎都出一堆政治阿

基本的都沒出.....選項也都模稜兩可.....

看大家寫很快....是覺得很簡單喔???亨亨

我前面那位臭男生又趁掃地時去打球咧.......

我們(4ˋ5都很怕怕)

不過我今天是沒聞到拉~可能是他今天裡面又多穿一件的關係媽..

該不會昨天聽到我們在罵他喔ㄎㄎㄎ'''(那是實話阿)xd''

汗沒有很多but!!!還是有點噁心ㄎㄎㄎ~因為他看來還是很濕

唔...........................

放學和3號一起走

每次和她走~都會發生爆笑滴事

像今天~

我只是跟她說~''啾''的台語唸..............(其實我是亂班的ㄎㄎㄎ)

她就突然給我在馬路上大笑.......有夠丟臉='''=

我笑是因為看她笑的很誇張ㄎㄎㄎ'''

其實又沒啥好像說~真是搞不懂她ㄎㄎㄎ

明天考英文(雪特''')ˋ地理(近來很討厭)ˋ數學(基礎並不好)

都是我很不ok的

希望上帝能保佑我~賜給我很好的運氣來猜題XDDD'''

我猜的都要對喔~開玩笑~還是希望我都會寫啦~

明天會更好..........ㄎㄎㄎ'''

靠'''明天星期三~考完後剩最後兩節課-都是英文(幹''')

折磨阿..........我來偷睡覺好了ㄎㄎㄎ

明天吃好料喔-星期三..........

今天要來算算數學ˋ背背幾個單字(雖然明天一定忘BUT!有個安心也好ㄎㄎㄎ)

地理喔.............就給它濫好了~也不知要讀啥阿....ㄎ~

對了'''今天回到家看到報紙頭條'''

哇哇!!!花生大事囉.....賓拉登..被....被

美國獵殺拉.....有震撼到喔....感覺他還滿傳奇的嘛

生前很轟動....死後更轟動了吧~

還給他多大的篇幅阿.........全世界有誰不認識他呢??

美國人樂歪歪了~~~歐巴馬也成了歷史了.....

這下他終於有個好用來說嘴滴偉績拉ㄎㄎㄎ........

BUT!!!伊斯蘭教會惦惦'''不吭聲嗎???很好奇喔'''

神秘ㄎㄎㄎ'''~傳奇了好幾年滴賓拉登走入歷史啦

其實還滿值得高興的吧~畢竟因為他

不知害死了幾千無辜的受害著.........很可惡'''

希望這是世界不會再出現第二個賓拉登.....以後更不會

太可怕啦.............

來去K點書ㄎㄎ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