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有去醫院~因為今天爸爸也在家~

我就不想去了~哈哈

一早10點爸爸就叫我問我說有沒有要跟他去猴探井看天梯(新搭建好的唷)

我也想去看看就馬上起來~往猴探井出發了

話說爸爸早上繞了一大圈去~(因為他以為那條路較快~答案:錯)

人蠻多的~因為天是星期一不是假日~要是假日一定更慘~(個人粉討厭人擠人)

因為我們住在南投縣~(縣民票30元)~原價是50元(南投讚)

而且我和爸爸還賺到一次走天梯的機會說(後面再說)

猴探井  

猴探井  

(這是在排天梯隊伍時~亂拍的~這好像是木雕唷~ㄎㄎㄎ)

重點戲來了

猴探井  猴探井  

(天梯阿!!!總共206公尺~265階)

走到後面頭都暈了~因為有點小搖晃的緣故~但是很好玩~ㄎㄎㄎ

猴探井  (哈哈~猜猜這是誰?!是我爸爸唷)

猴探井  

(天梯旁的風景)

猴探井  

(天梯下的風景)

 我要說實話~我個人覺得這天梯離地面的距離沒有很高~我自己的感覺辣~哈哈

不過景色很壯觀~不會很無聊辣ㄎㄎㄎ

猴探井  

猴探井  

 (天梯遠眺遠方~山的那端是整個彰化二水唷~不過因為霧太多看不太清楚~可惜)

猴探井  (我們走到底往後拍的唷ㄎㄎㄎ)

天梯走完了~

買冰淇淋來吃~一球30元2球50元~冰淇淋真好賺(......)

要繞一小圈才能回到起點來的地方

猴探井  

(從另一個地方拍~可以看到整條天梯唷~超酷的)

本來我有點想回去了~不過爸爸說都來了~那就在進去看一下探探井

我還記得我上次來好像是國小5或6年級了~哇~好久了

猴探井  

(猴探井的指標~三角錐屋頂那個~天氣果然不是很好~警衛伯伯帥氣唷~辛苦囉)

猴探井  

(站在三角錐屋頂上拍下去的~~~算美辣)

如果再往裡面走的話就是猴探井佈道和騎自行車的~沒什麼特別的景點可以再去了~

這也難怪要蓋天梯~因為的確有招攬觀光客賺大錢的效果~哈

我們在出去時爸爸提一說要不要再去走天梯~我說可以再走一次嗎

爸說~可以吧~票券又沒有限定說走幾次~

我們就到有''天空之橋''牌子那邊準備再走~

然後看到有個警衛伯伯在前面撕每個票券的一小角~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第一次進去時沒有給他撕~不過我們也不知道要撕~

那時也沒看到有人去撕~大家都嘛直直的往入口走去~

我還想說買一次票可以走很多次~~~原來............哈哈無心之過

所以我和爸爸就賺到了一次(ya)

但這也表示其實他沒有管制很嚴~說不定也有沒買票就進去走天梯的人

可能假日人多管比較嚴也說不定阿

總之我們又走一次~也又暈一次

猴探井  

猴探井  

猴探井  

(走第二次的天梯~還是好興奮)

之後我們就出去~我跟爸爸說想去''微熱山丘"(超有名的鳳梨酥店)

台灣只有兩家~一家在這裡另一家在台北~然後新加坡也有一家~上海有一家

一直很想去~~~

算是見識到了~沒想到那店是三合院的設計~外頭可供人們休息、喝茶~

一進去還有鳳梨酥可以試吃~是一人一整塊的唷~超大器~好吃!!!!

也有供飲料~但是意外的是竟然是熱的紅茶~(燙的那種)~這麼熱的天氣~

猴探井  

猴探井  

(很酷的微熱三丘~很酷的三合院~鳳梨酥在三合院裡頭賣唷~外國人也來湊熱鬧!!!)

休息完我們就進去裡面想買鳳梨酥~~~

猴探井  

猴探井  

(店真的好酷唷~~~)

不過我們本想買的心卻卻步了~因為好貴唷~一個就要35元~

10個裝350元、15個裝525元、20個裝700元

我和爸爸進去後就又出來~(有種買不下去的fu)  猴探井  

(好貴好貴~~~)

後來去繞一下全部要走前~爸爸決定買~想說難得來一次

猴探井  

(還是買了~~~值得辣~因為很好吃ㄎㄎㄎ)

我們都還沒吃飯~決定回到南投去家樂福的美食街吃~吃飽後順便逛家樂福

吃一碗牛肉麵(不是很好吃說~湯好鹹)1爸爸吃排骨麵(看起來也不怎樣.......)

然後逛完就回家了~今天有累到~而且流了滿身汗

也算是快樂的一天~難得和爸爸出去玩~長大後和家人出去玩的機會真的很少~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