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

我第一次打網誌時有說是因為看了九把刀的部落個書~興起了也想打網誌紀錄生活的念頭~

起初都還蠻有熱忱的~但

後來就嫌麻煩~臉書日益發達~還有微博來記錄就是

難得今天會想打網誌~是因為.......近期又看了九把刀的網誌書~

(以後怠惰時就看九把刀的書就能燃起熊熊熱忱)

就來記錄我現況吧~

目前放暑假了~約已經放了有三個禮拜

這段時間都閒置在家~無所事事~(感覺我真的好廢)

在家每天睡到中午(真的好廢唷)~早餐中餐一併解決(也沒變瘦)

難候就是看電視、玩電腦就一天度過了(廢慘了)

最近有點小迷上康熙來了節目還有古裝劇<薛平貴與王寶釧>

(陳浩民主演~其實我覺得代戰比王寶釧好看說~還比她瘦~照理說應該王寶釧瘦才對~畢竟苦守寒窯18年嘛!!!!電視都亂演一通~)

可是還是好看辣~我偏向看薛平貴和代戰公主的這條線~(代戰~粉美唷)

韓劇屋塔房世子也不錯看~我都跳著跳著看~沒有每集看~但我還是給予不錯看的評價

還有什麼????一時間想不出來

附帶一提下禮拜二哥要回來了~有點討厭~表示我要被趕出新床(睡沒兩個禮拜)

然後下禮拜(就是明天辣)我也要到醫院去當志工了~和怡難一起(有點懶得去說)

寒假有和嘉一去過~人事物改變了不少

在家裡待太久果然都會被爸媽念~(煩)

標準的差別待遇~哥哥們就不會這樣~女生就要做很多事~(幹)

打到這~懶得打了~之後有啥新鮮事再來打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