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了~按照慣例今天要發一篇

今天發生了不少事

我就簡短的說明吧

早上服學完就和5號去吃早餐囉

今天吃跟以往不一樣(我想變換口味惹)

我燒餅起司蛋~5號聽了也說她要(沒創意~學我)

之後就要去圖書館視聽室看影片(社會心理學)

影片是我們昨天去霧峰市區借的~情毓巴塞農隆納

坦白說不好看~~~可能之後還會在去尋找下一步看吧(唉~~~~)

上禮拜五看青春電幻物語~~~(難懂~也沒看完)

後來醫靜借了鬼范店(鬼片)

可怕我不得已被逼著看(不過我一直躲著)

BUT!!!!其實那片一點都不可怕說~因為全程都沒看到半個鬼出來也沒啥音效(真是搞笑的片子)

上完英文~

竹儒說有通識講座~就和她一起去聽囉

是企業求職之類的講座

來好多企業家啊

本來看她的流程有啥分組討論

幸好最後因為時間的問題取消囉~(YES)

等等PO一下我偷拍的照片

今天5號晚上要上課我就沒和她一起吃晚飯囉

我只好吃自助餐外加牛奶棒(牛奶棒超好吃滴~店員也很熱心的幫我加熱)

剛才又陪5號去地下7-11買她的晚餐~她沒吃晚餐~(可憐)

我也順便買我明天的早餐(麵包+奶茶)

今天就醬大致寫一下吧

明天我超忙的~~~~~~嗚嗚嗚嗚嗚嗚~~~~~~~~~~~~~~

放一今天聽講座偷拍的照片

20120307972演講1  

這個演講人好像叫作CPA曹永仁的樣子ㄎㄎ

20120307973演講2     

ㄎㄎ~~~也是一樣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