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應該是我的第一篇~

感覺每一篇都隔好久才想打~

有fu才想打!!!

這學期已經進行到快尾了~

快要跨年了!!!哇!!!(時間總是不等人滴)

我的報告依舊多多

而且這學期還有好多事要做~

報告、準備實習計劃書~

說真的很不想暑期實習~感覺好可怕.....

但這是不可避免的......

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

我想要變得勇敢、有膽識一點~想要變成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好難好難噢~

我覺得我的表達能力超差的

偏偏我現在念的科系它需要的是口說能力很強的~而且有膽量的

我真的真的發現我並不適合我現在念的科系

這件事我直到升大二下才嚴重的有這個認知~

大二下之前我還抱著我應該沒問題的~一定可以安然度過的想法.....我錯了

我完完全全不適合這個科系~但我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直到畢業

即使我抱著我畢業我也不會做這份相關工作~因為我並不適合這個行業~

但是~如果剛畢業不做這個我又有什麼專業能力、工作呢~唉

我現在蠻擔憂我的未來的~

以前沒想過的問題~現在有時會拿出來想.....

一直認為時候到了~就會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但現在好像不是這樣~我............完全不知我以後該做什麼

研究所?!...........但我又不想再繼續讀書~我不是讀書的料

投入工作?!..............但我對我念的行業十分不敢興趣並且超不適合我的

早知如此~我就該早一點看輕並轉系了(這念頭從大二下就不停的浮現~在最近的實習志願選填又開始了)

或者我從一開始就不該選這個系~且我當初最先填的是會計的~起碼數學算半天求不得解...

也不用現在壓力一堆~把自己累得半死卻得不到任何的成就感和快樂~

這感覺真的好差好差...............

唉~一下子就把我最近的心情宣洩出一大堆.....(積在心裡也很不舒服)

我也不是那種會自我揭漏~把心事告訴朋友的人~知心朋友有~但我就是無法把心事說給別人聽~連自己的爸媽都沒說了~更何況其他人~

 

先這樣吧!!!!!!要來忙課業報告了QQ

---------------------------------------------

可愛的國毅&博美momo  

這是我最近小小迷上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好看噢)

而且劇中男主角流川(李國毅飾)好帥噢~之前都不覺得~現在覺得他很帥很有魅力

牠劇中的愛犬momo(博美犬)敲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