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苟合體.png  合體XDDD'''

唔..........兩天放假的假期又要結束了.......

唉!每次星期五都帶一堆書回去想說

恩恩~假日好好來用功K書~醬就免去每次都臨時抱佛腳了

結果..........'''

每個禮拜都醬想~每個禮拜書包都沒動到.....(哇咧'')

我真的真的很不應該~感覺.......

好像在帶安心的....(書:你也知喔!)

嗚嗚~~~~~~~我對不起我的書

難怪我成績都醬阿~

我臨時抱佛腳~抱的太習慣了

我的惰性每次都在我熱度三分鐘後就投降了.....(可惡''')

所以說~我假日根本就沒讀到我帶回來滴書~

其實是連書包都沒動到就又被我帶回學校拉

我可憐的書~~ㄎㄎㄎ

這兩天沒啥新鮮事......

唉唉唉~~今天''終於''要讀書拉......因為

明天要考試.........

要是這兩天都有讀一點的話(只要一點)

可能就不會那麼........唉唉唉(我嘆好多氣~)

說不定我又會中途偷跑去看電視拉(今天醉後決定愛上你首播耶~想看''')

......然後

明天一早再K.....(我真的很怠惰)

這種情形不是不可能.......而是

常常發生(事實上是一定發生拉)

''懶惰是我的強項''(阿是驕傲個屁''')

白痴3號的病好像好了~看她FB上說的(誰知道呢???)

白痴4號就不知了.....希望她也好了

不然!我上課會很無聊.....沒人陪我聊天ㄎㄎㄎ'''

明天國防期中考~呿''呿''呿''(國防也跟著考個屁喔!)

教官好機車'''.......

外面在下雨了......''

早上就有預感囉(今天有點暗)

............明天又是奮鬥的一個禮拜囉!!!

加油加油加油(自己說感覺有點怪XD''')

總之希望明天是個HAPPY的一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