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說是多采多姿的一天啊

怡欄遇到了她人生中的貴人

一早昱婷姐姐和主任好像要去忙~所以派我們去樓下衛教室幫檢查中心(好像叫宜杏?)姊姊抄寫戒菸病歷資料~今天算去第3次了~我還算ok辣~而怡欄十分非常無敵地討厭這工作

但也因為天去做這個工作讓他遇到了人生中的貴人~

怡欄在很早之前就跟我提到他們藥理學的暑假作業~

要找出10種藥並對這些要做相關分析~聽起來我覺得很困難

因為要得到這些藥是不容易的~上網查是可以~可是他說不行會被發現~

我常常提醒她說該怎辦~你要怎麼辦.....

他說~放心辣到時候一定做得出來~他相信自己(挖咧也太相信自己了吧)

上禮拜五我們在31W~她突然問阿長有關他的暑假作業的問題~

阿長立刻給予指導並拿醫院的用藥測要一本藥典借我們

(阿長也是我們一位偉大的貴人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也因為這樣怡南也放心~我也確信這下她的作業應該OK

所以他就不知怎樣說要幫他一位好朋友做~他總共要找20種藥(無言)

沒想到!!!!!!!!!!!!!晴天霹靂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我們這禮拜一玉婷姊姊讓我們留在社福室~因為至剩下我們兩個和一位志工~

之前待在那的實習生去另一個單位了~

因為這樣

疑難的作業呈現難慘的狀態~他終於有著急的狀態了(誰叫他不聽我的話早點就做)

盼阿盼~終於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今天到下面衛教室去~

在那邊的是我們第一次去的姐姐(他很有趣~同時也是我們今天的超級大貴人~可惜竟然不知她的名字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我們在那裏邊抄邊聊天~聊到今天是七夕~那姐姐突然說阿~對齁~今天七夕要吃油飯(這一點我不知道耶ㄎㄎ)

後來有個姐姐~他是我們第2次來時說要借用我的位置量病人視力和肺結核病人的諮詢

他突然拿肺結核用藥的書給怡難說是不是有需要~嚇到~因為他竟然知道怡蘭作業的事情

記得我們並沒有跟她說阿(宜蘭也受寵若驚)

後來有趣的姊姊知道這件事~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藥庫的人!!!

還親自帶我們下去B1找(真的是揪感心)

是個哥哥來協助我們~人很親切~是個藥師叫做陳駿鴻

拿醫院用藥測給我們(上次31W阿長拿過所以沒有很興奮~但很感謝)

因為那本肺結核要打的字太多了~我就用我手機拍起來~(我也是義氣相挺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而在我們思考該如何把肺結核那麼多資料打完~想著要不要去列印、掃描.....

(那時有趣的姐姐到後面拿病歷)

有趣的姊姊回到位置上說剛聽到你們說要掃描~他立刻!!!!

真的是立刻

打電話給某姊姊

(不幸那姐姐可能不再就沒接聽)

但我們真的是太感激了!!!

他真的是太好太好了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後來我們又去找駿鴻哥哥~因為那本藥測是英文~他另拿了一本藥典(是2011版的~搜新的!!!阿長借我們的還只是98年的阿~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今天做到下午

這也是為了怡藍和他的作業~

中午~我們把抄完的問卷交還給怡性姊姊~她本還說下午在繼續做那個不然明天或下禮拜一~我們就找藉口推掉

昱婷姐姐和主任下午好像也要去忙不在~所以讓我們下午回到久違的31W~

然後發生一點小尷尬~烤物的怡蘭出賣我~我可是偉了你的作業著想耶

結果阿長不在開會去~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可惜)

我們還欠阿長一個火車~因為上禮拜五答應要幫他做勞作

我和怡欄想了很久決定不坐火車改做別的

然後因為他要趕他的作業~叫我自己做勞作(這當下我很不爽)

不過後來我是能體諒她了~(亨~誰叫他沒是要幫別人做作業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這是我們後來決定做的熊熊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很可愛~這是網路上的圖片唷)


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這是我後來做出來的唷~純手工~厲害吧!!!!!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效果很棒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到了4點~阿長還是沒回來!怡蘭的作業她自己也沒打完(他打字慢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本來明天我們是不打算來做!今天就結束我們的志工假期~

但後來決定明天來幫阿長把勞作貼好就好!阿長對我們真的很好(我們當然義氣相挺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我們去藥庫要還書(怡蘭未完成作業)~駿鴻哥哥第二次去找他時已經下班了(他很辛苦從昨天大夜班做到今天中午)~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怡蘭跟一位哥哥說可不可以給他帶回家打明天再帶來還!!!

那哥哥猶豫一下說................好吧!

宜蘭當下都要哭出來了~真的是貴人來著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我們走出門外的時候看得出來他都快哭了~說今天有很多貴人~感謝主!!!!ㄎㄎㄎ

他也感謝我今天義氣對她!我也希望他順利完成他的作業囉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ㄎㄎㄎ~明天可算是我們的最後一天志工假期了吧

(颱風沒放假了話!!!)

 

今天也算是充實的一天啊!!!!!!!!!!!!!!!!

感謝今天幫助我們的人!!!太謝謝你們了


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算是暴風雨來臨前的景色吧!!!!到現在也還沒下雨!挖真是個貴人多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