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今天是100年10月26日

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打新文章了啊!!!!!!

今天可以說是心血來潮吧!!!!

所以我也就亂打了一下吧!!!

整個宿舍四人房有兩位去上課

剩我&還有一位還在睡

還是我最乖了~!!!!10點的課6點25分就爬起來了

哼哼!!!!還不是要陪7點30有課的5號去吃早餐!!!!(她賺到了)

所以其實我可以不用那麼早起~天天都醬我很吃不消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騙人騙人騙人)

我覺得我待會上課一定會睡著(正考慮該不該買咖啡說!!!!可是!!!!可是!!!!~我剛剛已經喝一杯奶茶了)

今天從10點的課一直到5點~(幹!!!連中午吃飯時間都迷有!!學校搞屁啦)

討厭星期三~天晚上7點又要去討論心理學讀書會~(煩!!!!)

大學一整個都在做報告!!!(開心個屁!!!)

每天都睡不飽()

**********我那位在睡覺的室友鬧鈴響了(幹!!!每次想她沒有一次會起來的!!!那還設個屁喔)

今天早餐吃乳酪餅起司(好吃)

*************有人敲門(睡覺室友的朋友!!!!幹!!!!只顧睡還叫人幫她買早餐!!!懶耶)

(終於起床了!!!明明起來了還假睡那麼久)

我發現...........我越來越睏

(很掙扎的猶豫到底該不該買咖啡!!!!)

..........我決定了!!!!!

買!!!!(我也太快投降了吧)

***********(睡覺的朋友跑去泡東西喝&開始玩電腦)(很注意室友的我)

 (很注意室友的我說:她現在在玩臉書遊戲)

20111026381.JPG    

 (放一下!!!因為樓下的小7竟然沒有我習慣喝的西雅圖咖啡!!!只好~貝納頌!!!還是讚唷)

20111026382.JPG  

(買完咖啡突然想吃點啥糖糖發現這是我某系列愛吃的的糖所推出的新產品就買買看!!!!

  因為理由1他是葡萄乾理由2有牛奶~可是發現味道....還可以接受拉~其實還是原來的好吃說)

20111026383.JPG  (ㄎㄎㄎ!!!這是秘密!!!就是那愛睡覺的室友~我偷拍她!幹~我好賤喔!但我已經拍了怎樣!!!)

*************(很注意室友的我說:她拿衛生紙出去'''該不會想........恩恩吧XDDD''')

好了好了!!!回到正題!!!

待會要去上課囉(開心個屁喔!!!)

心血很來潮姑且就到這。

(睡意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