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很快的過去了(上禮拜'')

沒去上學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說

離我大考也越來越近拉''7/2ˋ7/3

我現在的心情還好~算平靜吧''ㄎㄎㄎ

回首上禮拜~簡單來說我自認我還算認真拉

比起我國中為了衝第二次學測在家或在家唸書的效率都要認真拉~

我有改變'''應該是我為了三下最後一次期末考努力唸書而累積的吧

漸漸的自動自發的唸書了~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一種怎麼以前那麼混ˋ不認真的FU耶~埃埃

往事不堪回首

BUT!!!!上週假日禮拜六ˋ日

我覺得我讀書的效率竟比我一到五早上讀書的效率差到爆

我爸竟然也比照我週一到週五的早上7電30就叫我起來

然後我假日那兩天起來頭超痛(沒睡飽嘛)

我吃完早餐就又跑回去睡回籠覺了說ㄎㄎㄎ

假日有混到~還有一個現象就是我晚上讀書的效率也很差~

就是一直分心~走動ˋ想東想西

不像早上那麼用功說~我想

該不會是因為我自認我早上很認真~所以我的心晚上就想說怠惰一下也無妨吧!!!

ㄎㄎㄎXDD'''

埃埃埃~

再拼一下就好啦~

我現在幾乎每天睡前都做一些類似瘦身的體操'''~

ㄎㄎㄎ~因為我覺得我屁好大還有腿XDDD'''

我都胖在局部耶~可惡''''

我昨天睡覺前還突發奇想說~要不要從星期一就開始去體育場跑步運動一下

也就是今天~....現在還不是很確定耶~ㄎ ㄎㄎ

稍微運動一下流流汗也好~家都說醬會提升讀書的效率~齁齁'''

好吧!!!去試試看吧

BUT!!!

我覺得我太久沒動了~我應該跑個一下子就很累了吧~ㄎㄎㄎ

然後現在那麼熱~會不會跑一下就中暑阿XDDD'''

那誰要救我XDDD'''

.........................我好像想太多了ㄎㄎㄎ

總之我會去小運動一下拉~ㄎㄎ ㄎ

我要做個健康的好寶寶喔ㄎㄎㄎ

今天早上我很認真喔~~~~~

呵呵

明天會更好'''

............................完

PS.破800拉~開心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