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模擬考~跟前三次不一樣

1.我們班只有7人參加~因為這次是另加考的當初採自由登記'''

2.這一次的出考卷廠商跟前三次不一樣了~是''全達''出的

怎說呢~我覺得考題比較正常了~不像我之前都說考題出的很奇怪

總之我覺得比較有鑑別度了~......因為我們班只有7人so我們到隔壁1班去~

跟他們一起考~也就是我一年級時的原班喔~他們有25人要考~ㄎㄎㄎ

跟我們班差很大呢~哈

星期四考歷史ˋ國文ˋ公民~

歷史和國文我覺得比上次寫起來順了點耶~也就是好像有比上次簡單

還是因為我現在比較認真了~才醬覺得

but~5號也說歷史有比上次簡單一點~

國文我也認為是醬~but~國文的非選作文好難寫阿~

想了算久耶~他的第一大題是舉一篇余秋雨的文章

(話說這次考試一直出現''余秋雨''的名字說~是怎樣'''~我對他不是很了解but~記得我讀韓寒的書裡面有說到~好像中國很迷他的樣子~是醬嗎???~我是不大了解拉ㄎㄎㄎ)

然後要我們舉兩位高中課程裡的作家的文章寫篇和他們心靈交流的感想或省思~~~靠'''

緊急之下我只好寫鄭愁予和白先勇的~ㄎㄎㄎ

自認白先勇的部分寫的還不錯~至於鄭愁予則是亂寫亂掰ㄎㄎㄎ

作文第二大題題目是''回眸''~也很難寫~.....

公民我覺得好難說~這次他題目較正常了~不像之前不知在亂出啥咪~我竟然還考80~挖哩咧'''

我知道那才不是我真正的實力咧~我最好可以那樣拉亨亨

星期五考:英文ˋ地理ˋ數學~

英文的話我認為和上一次差不多~BUT~我覺得我英文有在進步耶~

看的懂的單字越來越多拉~ㄎㄎㄎ~讚

地理---難~寫的恩恩恩馬馬虎虎拉ㄎㄎㄎ

數學---幹'''爆難''''~不會寫的比上次多~機歪'''大概10或20幾分吧~埃埃埃

真希望我這次模擬靠可以再進步~ㄎㄎㄎ'''

基本上來說應該算中間~不難不簡單~XDDDD'''我在說啥'''

ㄎㄎㄎ~我們禮拜四ˋ五都有看電影拉~

星期四看''給茱麗葉的信'''~是去年的片

挖~我只能說有夠他媽的好看耶~'''真的

我認為比暮光之城還浪漫一百倍耶~真的~

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浪漫的電影~~~應該是吧'''ㄎㄎㄎ

這裡有劇情詳細介紹喔~   http://longshong.pixnet.net/blog/post/30848392

大推阿~

詳細預告ˋ歌曲ˋ.....介紹喔   http://longshong.pixnet.net/blog/category/1671100

真的好好看喔~埃埃埃可是網路上土豆網ˋPPS都找不到'''煩~超想再看一次的~

亨亨''''

星期五看''格列佛遊記'''ㄎㄎㄎ~是搞笑片喔!

電影介紹   http://showtimes.pixnet.net/blog/post/27860933

這要看3D更有震撼力''''

只是不知道那台詞是誰設計的~有夠冷又智障'''BUT~搭配演員誇張的演技還算好笑拉ㄎㄎ ㄎ

總之兩片都不錯'''~''給茱麗葉的信'''最好看~哈哈

因為昨天很累只打一半'''今天才打完我這幾天的心得'''

昨天到現在我都沒上臉書~因為---不想'''

怕看到某東西而影響我假日的心情'''SO.....

說不定我假日都不會上臉書也說不定喔!亨亨

今天不是很認真的讀書~總覺得我的惰性又回來囉~煩

我不能醬~再倒數30幾天就要考指考了~我必須要認真~

因為今天的指考非常難考~招生名額減了好幾千人~也取消到扣的分數了

SO........大家的分數勢必會提升很多''''

也就是學校錄取的分數回提高不少~埃埃埃~真煩'''

我要堅持下去才行'''要認真~遠離怠惰'''亨亨

希望這兩天假日過的很不錯唷'''~感恩'''

ㄎㄎㄎ~~~~~~~~~~~~~~~~~~~~完''''

PS.....破600囉~繼續衝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