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衰ˋ好狼狽喔~
今天全部的成績都出來囉~
ㄎㄎㄎ~我最擔心的鄉土地理....登登登登....
及.格.囉.耶~.......開心說
我鄉土地理考77耶~比我預想的高不少喔~
世界地理81喔~ㄎㄎ ㄎ
對了~那4號這兩科又不及格了~~嘖嘖'''
公民94~全班第4高喔~but!!!因為是貝多芬~so......沒啥好高興的
歷史~我歷史專題87~ㄎㄎㄎ~全班最高喔~好開心
我說過這科有65%是貝多芬~
鄉土歷史就較低了~74分~一我們搬來說算中間不錯~but~
我對歷史的要求較高~我覺得我考的不好說~.....
國文也是~我考73分~我們班最高好像是77還是78~忘了~
.............but~整體來說我覺得我考的還不賴喔~ㄎㄎ
比上次進步很多呢~說不定..............
我有機會突破紀錄前十名喔~(肖想'''肖想~XD'')
因為我在我們班以往都是倒數的~
我從沒考過前十~即使使十幾名也寥寥可數~五個指頭還不到呢~可憐可憐XDD'''
今天自息的課好多~煩'''
自息都會讓我想睡覺說~亨亨
今天是我們班長-怡節~的生日~
我準備了他最愛的炎亞綸很多張給他~哈哈
~祝他生日快樂
18歲快快樂樂阿~~~他繁星上了東海-社會工作係之類的
其實他成績很好說~考以填更好的學校''
BUT~他當初就是想保守一點~填一些鐵定會上的
然後最狼狽的是來了
今天天氣異常的怪怪的~就是陰陰的~
一副你祖母不爽就給你下雨的樣子..........果然
到了放學的時候突然莫迷奇妙的下大雨~~~雪特咧
偏偏我今天要跟貝爾走......結果'''........我沒有傘....其實是我的傘壞了
我只好跟被貝爾一起撐~3號也跟我們一起走........
然後呢~其實一個人撐就被淋成半濕了~3號外套ˋ書包ˋ人都已濕一半了
各何況~我跟貝爾一起撐呢~我們是濕一大片阿~
我們用快走的速度~貝爾跟我沿路一直在說笑~就像是苦中作樂~貝爾說的
感覺我他已呈現一種不正常的趨勢了ㄎㄎ ㄎ
我們到7-ELEVEN去躲雨~貝爾也順便買晚餐.....
阿對了~忘了說~貝爾他阿~真是名副其實的''衰神''~''雨神''阿~
因為問節跟我說每次跟貝爾走都會下雨
醬想想~有點對耶~
上禮拜跟貝爾走也下雨耶~挖塞~果然是衰神耶ㄎㄎㄎ
因為我們濕的很慘~感覺坐在7-ELEVEN裡面的人好像都在看外面的笑話一樣~
亨亨
~SO''我們也不敢在7-ELEVEN逗留太久~會不好意思嘛
買買就在7-ELEVEN外提供的桌子上吃~~
貝爾說打不通他媽媽的電話~他太濕了~沒辦法畫畫需要換衣服和鞋子~
BUT~貝爾很好笑喔~他從頭到尾最擔心的不是衣服.....
而是待會上畫畫時需要脫鞋子進去室內~
他怕到時會很臭~他只打算跟媽媽說帶拖鞋來就好~真是有夠好笑的ㄎㄎㄎ
等雨有稍微停了一下~我們才繼續走
他們護送我到家~ㄎㄎㄎ~真是不好意思拉
我就趕緊先去洗澡了!埃埃~我完全都濕了~包括內褲ˋ襪子ˋ鞋子全濕耶
有夠誇張的~!等我洗好後
就也點擔心貝爾了~不知他最後怎樣了~
感覺我好像害到他耶~因為要不是我跟他共撐~雖然他還是會濕BUT~至少會好一點
再BUT!!!也基於是醬~全程我完全都把雨傘拿偏向貝爾喔~SO''我濕滿慘的
貝爾也說我好狼狽~真的~我當時情形一定很好笑ㄎㄎㄎ
祝貝爾最後沒事~上帝保佑他喔~呵呵'''
然後最白濫的就是~我電腦又有點怪怪的了~
看到這篇就知道!~跟我已以往的格式不同了吧~有夠機歪的咧~
今天感覺有點遭透了~....屋屋屋
明天會更好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埃埃埃~我皮鞋怎半阿~全濕~明天我怎去上學阿~
煩~~~~~~
亨亨~直得開心的是~我破500囉~ㄎㄎㄎ'''
明天一定要是個好天氣喔~聽到沒阿~亨亨亨...........
....................... ..................................完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