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誰理你  哼哼~誰理你XDDD'''

唉~今天那兩位白痴又來了~

先簡單介紹我的白痴們好了~總共有5位~

主要是因為我們都坐在一起~有了些微的革命情感(只有一點)

所組成的小圈圈~

我是白痴1~另外有白痴2 3 4 5號

我跟白痴5最好~我們從國一就認識~國三同班後才變好

而白痴3是我國三同學~住我家附近~交情還算是不錯''''(有時她好煩說)

但她很愛看我出笑話~一同笑我~亨亨'''

白痴2是我高三才認識

白痴4是我高一認識的

這兩位交情很好~因此

也是最愛欺負我的兩人~可惡'''總是給我一搭一唱的''

每天沒事聊個天也會說到我~然後..........

開始了我一陣可憐的酸話~

然道以為我都是沒脾氣的嗎~哼!

偶然發一下脾氣就說我可怕~(拜託!你自己是多好阿)

還酸我說我將來一定會是這群中'''最優秀''的(哇咧!操你的xxx)

白痴也聽的這這句話~(阿!我本來就是白痴)

總之'''每次白痴2&4兩個對我竊竊笑~說我.........

你祖母就是不爽(虧我一笑置之~懶的理他們~結果......代價就是...)

我繼續被欺負慘囉!!!(我好可憐''')

今天她們有說我很像''可達鴨''哇咧(去你的可達鴨~)

我說她(2號)你才哥達鴨咧~媽的'''竟給我生氣~氣啥小''

4號和3號(這愛看我電視的人)聯合笑我''

真是一群可怕的人''

我得說~2號&3號的關係很微妙~(她們真的好可怕~屋屋~驚驚''')

她們表面上很好~但實際上卻不是那樣~

彼此都互說對方壞話(真的可怕)

她們只要一吵架~彼此都很可怕~上個月吵~幹''沒事竟然波及到我

害我都搞不清到底是誰跟誰在吵家咧~

我覺得我被人中傷~哭哭

到現在我還是有陰影在~再哭哭''

上一秒跟你很好....誰知.....下一秒

在背後可以把你捅死.....隨便給你一個''莫須有''的罪''

到頭來還以為錯的真的是自己咧!幹'''不爽

哼!算了''既然如此'''我也沒必要跟你認真嘛''

這種朋友有或沒有也沒差(沒有更好喔)

.......................................結束我今天感想'''哈哈''好隨性''

ps.今天和大家分享了我昨天買的嗨揪新口味---糖葫蘆

    一個字形容----幹'''啥怪味~番茄味超重~

    有夠難吃的~嗚嗚~被騙了18塊剩四顆(也沒人要吃)

    幹咧'''還被白痴2&4號罵我故意的~賤''靠杯咧

    阿我是會知道喔!我也是第一次吃~好心沒好報''''亨亨

    害我被4號威脅說明天要帶番茄梅給我喝~還威脅我要看著我喝完''

    操你的XXX~誰理你阿!(嗚嗚~這根本是霸菱嘛'''真是可憐的我ㄎㄎㄎ''')

    都是番茄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